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1月22日
与神同行

以诺生玛土撒拉之后,与神同行三百年,并且生儿养女……以诺与神同行,神将他取去,他就不在世了。(创5:22-24)

以诺名字的意思是“献上”。他为何与神同行呢?没有人勉强他,是他自己所作的选择。阿摩司书第三章3节说:“二人若不同心,岂能同行呢?”与神同行,正是他与神同心的结果。

圣经记载是“以诺与神同行”,不是“神与以诺同行”;是以诺要走神的道路,随着神的步伐一同前进。由此可见以诺是一个渴慕属灵经历的人。他献上自己,正如保罗在罗马书第十二章1节说:“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不是按自己的意思,乃按神的旨意而生活。以诺并没有追求成就伟大的事业,只是在平凡的日子与神同行。他像一般人一样生活,生儿育女,但事事处处都以神为中心。

当今许多信徒只愿神与自己同行,不愿自己与神同行,常以自我为中心,有需要时就抱抱“耶稣脚”,求这求那,平素生活就把主搁在一旁,让圣灵担忧!求主帮助我们效法以诺,好得着神喜悦我们的明证。

~雨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12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