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1月19日
勇者无惧

耶和华啊,我仍旧倚靠祢;我说:祢是我的神。我终身的事在祢手中。(诗31:14-15)

圣经多处记载耶稣是如何的谦卑、顺服来接受祂受难的过程,这不单是肉身上的受苦,更是尊严的完全践踏。换做是我们,相信只要有一丝丝的反抗能力,一定是全力反击;如果能有一点点施行异能的机会,会想尽办法以超自然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主耶稣绝非没有反抗能力,祂更有行神迹异能的本事,祂却选择沉默。这不是因为耶稣的软弱,而是祂的刚强,因祂知道祂必须成全天父的旨意。祂不惜受限于肉身,成为人的样式,甚至甘愿受难死在十字架上。

今日的世代,基督徒要忠于天父的旨意,也往往要面对十字架。这十字架,可能是得不到同侪的认同,或走上人看为没有可为的窄路;甚至是抗衡社会上一些虚假、荒谬的事情,甚至拒绝一些不合乎真理的命令。

弟兄姐妹,你愿意在考验来临时继续顺服主,也信赖祂会保守你渡过难关吗?

~刘耀光(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11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