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4年3月21日
默默的服事

……乌利的儿子比撒列,我已经题他的名召他。我也以我的灵充满了他,使他有智慧,有聪明,有知识,能做各样的工。 ……我分派但支派中、亚希撒抹的儿子亚何利亚伯与他同工……。(出卅一2至3,6)

比撒列和亚何利亚伯是神所拣选建造会幕的,他们回应神的选召,神就借着圣灵充满他们,赐给他们能力、聪明和​​知识。他们的事奉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建造会幕的过程中,他们没有自己的意思,完全是照着神的吩咐去做;他们能雕、能刻,愿与人同工,且谦卑的教导人、鼓励人,以至能带着一群同工一起来建造会幕。

在建造会幕的事工上,他们尽心尽力费煞心思,要做到尽善尽美,以至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会幕。服事的过程中,他们没因大祭司亚伦的软弱而被绊倒,因他们专心服事,定睛在神所托付他们的事工上。

在整个建造的过程中,圣经没有留下两人说的话,反映出他们一直是默默耕耘,肩负重担,努力做成神托付给他们的工作。但愿我们的服事也能像他们二人,乐意执行、善于筹划、能与人同工,也愿意教导别人,作神忠心良善的好仆人。

~阮刘燕华(作者是教牧同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3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