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4年3月15日
福音的接力赛

(耶稣说)俗语说:“那人撒种,这人收割”,这话可见是真的。我差你们去收你们所没有劳苦的;别人劳苦,你们享受他们所劳苦的。(约四37至38)

传福音不单是“马拉松”赛,它更像“接力赛”。一个人要听多少遍福音才能接受,因人而异;而福音也可能用上很多方式才得传开:话语、文字、动画、故事、电影、生命……,不胜枚举。

早期“学园传道会”流行一句话,说传福音是:“靠着圣灵的能力,单传耶稣,并由神负责一切后果。”虽不一定是你能看见的,但撒了种,就有收割的机会。有时我想,只要人听过福音,听过耶稣基督是谁,当时可能不接受;但当他面临大限(也许是灾难或疾病)时,若想到耶稣和祂的救恩,从心底里呼求主,他还有机会得救的。

这不是说我们要等到大难临头才回转,只是我相信,神的恩慈远超过我们所能想像的。什么时候收割,不在我们掌控,但随时随地撒种,则该是我们生活的常态呢!

~邱佩凤(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在本会网页也有专栏文章。)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3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