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4年3月13日
可以亲近的神

你们所受的,不是奴仆的心,仍旧害怕;所受的,乃是儿子的心,因此我们呼叫:“阿爸!父!”(罗八15)

我父亲曾当兵,他把当兵时的体罚方式都带到家里,我儿时一听到父亲的名字都会颤栗,怕受责打。感谢神,随着自己信主、长大与成熟,以及父亲后来也信了主,生命改变,便慢慢走出当日的阴影。

有些人不容易信任神,不易与神建立亲密的关系,是否与童年的一些负面回忆有关?神曾向我们保证,祂给我们的,不是奴仆(就是奴隶)的心,而是儿子的心。

差别在哪里?奴隶的主与奴隶只有利害关系,而天父与我们是爱的关系。人间的父亲或许过分严厉,神让我们看见只要我们回转归向祂,认罪悔改,都能得到赦免。但愿我们能无惧于敞开自己的本相,包括我们的软弱与过犯,把一切的需要带到天父面前。让我们都来呼叫阿爸!父!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31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