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4年3月6日
当赞美神

这百姓是我为自己所造的,好述说我的美德。(赛四十三21)

但袮是圣洁的,是用以色列的赞美为宝座的。(诗二十二3)

全地要敬拜袮,歌颂袮,要歌颂袮的名。(诗六十六4)

主啊,袮所造的万民都要来敬拜袮;他们也要荣耀袮的名。 (诗八十六9)

神为什么要造人?神造人是为了荣耀祂,述说祂的美德。神配不配得人的赞美?对于这点,我们是毋庸置疑的。神不仅是全能者,也是全爱者。祂创造世界的每一件作品、祂拯救人类的每一个行动都值得赞美。

就拿能赞美祂的舌头来说,看上去不过是一块软组织肌肉,却有味觉500种、味蕾一万多,且能说复杂话语,唱美妙歌曲。主为救赎我们临上十字架前,骑着驴驹进耶路撒冷,合城人都唱着和散那歌颂主。当有人不要人们唱时,主说,如果他们不唱,石头也要跳起来赞美。

人能造出一小块真正的石头吗?天上的太阳星星,地上的花草动物,哪一样不充满着神的奇妙,“诸天述说神的荣耀,穹苍传扬祂的手段”(诗十九1)。

~钱志群(作者是本刊编辑,著有《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30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