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4年3月24日
辨别诸灵

亲爱的弟兄啊,一切的灵,你们不可都信,总要试验那些灵是出于神的不是,因为世上有许多假先知已经出来了。凡灵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就是出于神的;从此你们可以认出神的灵来。(约壹四1至2)

圣经从未反对人相信“神迹奇事”,但却也一直提醒我们要“小心辨别”,不能因为一些超自然现象就认定那是上帝的工作。

对“超自然”的事圣经早已预言,末后的世代,有许多假先知、假教师兴起,所以不要光凭着表面的现象就信以为“神”!约翰明白的指出,很多神奇怪诞的现象,包括各种异端邪说,或者自称从神而来的启示,都有可能来自邪灵的伪装,所以我们“不可都信”,而要“试验”。

~卓尔君(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32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