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3月21日
默默的服事

……烏利的兒子比撒列,我已經題他的名召他。我也以我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智慧,有聰明,有知識,能做各樣的工。……我分派但支派中、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與他同工……。(出卅一2至3,6)

比撒列和亞何利亞伯是神所揀選建造會幕的,他們回應神的選召,神就藉著聖靈充滿他們,賜給他們能力、聰明和知識。他們的事奉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在建造會幕的過程中,他們沒有自己的意思,完全是照著神的吩咐去做;他們能雕、能刻,願與人同工,且謙卑的教導人、鼓勵人,以至能帶著一群同工一起來建造會幕。

在建造會幕的事工上,他們盡心盡力費煞心思,要做到盡善盡美,以至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會幕。服事的過程中,他們沒因大祭司亞倫的軟弱而被絆倒,因他們專心服事,定睛在神所託付他們的事工上。

在整個建造的過程中,聖經沒有留下兩人說的話,反映出他們一直是默默耕耘,肩負重擔,努力做成神託付給他們的工作。但願我們的服事也能像他們二人,樂意執行、善於籌劃、能與人同工,也願意教導別人,作神忠心良善的好僕人。

~阮劉燕華(作者是教牧同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32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