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3月29日
求告無所不知的神

我的靈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袮知道我的道路……。(詩一四二3)

你我的靈甚麼時候會發昏?是正當「己」膨脹,不滿、不服、有病痛、患難、仇敵攻擊、懼怕……之時。這一切神都知道,因為神無所不知。所以大衛讚美神說:「……這樣的知識奇妙,是我不能測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詩一卅九1至6)

當認識神是無所不知時,我們就要像大衛一樣求告祂。大衛被掃羅追殺,生命危在旦夕時說:「我發聲哀告耶和華,發聲懇求耶和華。我在祂面前吐露我的苦情,陳說我的患難。」(詩一四二1至2)

有的時候當我們少親近神,少默想主的話,肉體就會在我們裡面高視闊步;仇敵便乘機將許多疑惑和不信的惡心放進來,引致我們「發昏」,甚至「發瘋」了!

但不用怕,神都知道;來求告無所不知的神,祂必使你好像斷了奶的嬰孩在母親的懷中平靜安穩(參詩一卅一2)。況且新約信徒更有主耶穌作中保,祂已經是我們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應許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參來四14至16)。

~雨云(作者是退休教師,也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32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