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3月10日
困難中的喜樂

……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尼八10)

前幾年我們買了一套大房子,而教會有人需要住房,便讓他住到了樓下。沒想到這人居然吸毒,丈夫便決定送他到鹽湖城的救助機構去戒毒。從洛杉磯到鹽湖城來回26個小時,丈夫和另一位弟兄連夜出發了。

他們出發後,我越想越惱火,神啊,我們將房子租出前禱告了半年,袮竟然還帶來一個給我們惹大麻煩的人,袮就是這樣聽我們禱告的嗎?

第二天,丈夫來電話說給那人安頓好一切了,我卻仍感到十分不值,也掛心丈夫連夜開車會否太累。這時,聖靈卻在心中有個聲音問我:「神怎麼看這件事情呢?」

是啊,神知道這人需要拯救,而在這個小鎮上,也許沒有其他人願意幫助他,而我丈夫敬畏神,又良善,願意親自送他去戒毒。他服事了一位需要救助的朋友,神豈不會為他存留天上的賞賜?

雖然在人看來我們是添了麻煩,但在天上卻有賞賜為我們存留,因此在難處中仍然有說不出的大喜樂。這樣的恩典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得著呢?

~文文(作者是傳道人,美國展望神學院院長助理)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3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