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10月14日
预备救恩

耶和华对蛇说:「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 彼此为仇。女人的後裔要伤你的头;你要伤他的脚跟。」(创三15)

这是以後整本圣经的预演。女人的後裔就是耶稣基督,而蛇的後裔就是魔鬼撒但,他们彼此争战为敌。撒但以罪中之 乐引诱人丶捆绑人;而耶稣则以生命将人从撒但的黑暗世界里 救赎出来。耶稣虽然受到伤害,但祂从死里复活,证明神的大能,而撒但最终将注定要彻底死亡,进入地狱。 全本圣经,千言万语,神启示的重点落笔都是对堕落人类的救赎。

虽然主耶稣已为我们得了决定性的胜利,但这场争战尚未彻底结束。在耶稣再来之前,撒但仍为世界之王。撒但是不 是坏得一无是处?有位信主多年的老姊妹说,它也有「优点」,就是兢兢业业在迷惑人。我们虽然靠主耶稣得救,但并不是说我们已经得胜。我们的肉身仍寄居在地 上,整天在与撒但打交道,处处有诱惑,时常有苦难。要战胜撒但,靠我 们自己,力不从心。只有舍己仰望神,读经丶祷告丶背上十字架,这才是我们战无不胜的盾牌。我们要靠着这块盾牌,直到主耶稣再来审判大地,将撒但丢入地狱的 那一天。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01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