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10月11日
光源常在

众光之父……在 祂并没有改变,也没有转动的的影儿。(雅一17)

太阳是太阳系内不同星体的光源。雅各把我们所信的主形容为「众光之父」丶「没有转动的影儿」,道出这位神的信 实仁慈和恒久不变。试想不论阴天丶晴天;不论风和日丽,或者雷电交加,在一切天气现象背後,太阳其实仍在那里发光。甚至黑夜白昼有所交替,亦不过是因为地 球的自转而产生,太阳仍恒常在那里普施光辉。 我们的父神也是这样,不论顺逆,总在我们身旁。有时所遭遇的事,虽如狂风暴雨,雷电交作,但想想厚云之上,阳光其实从未消失,便会知道神仍同在丶掌管。我 们若尝过主恩的滋味,在遭遇逆境时仍信不过神的大能,或信不过祂的用心,就是侮辱神,也同时会伤 了我们天父的心。

弟兄姊妹,今日你遭遇的难处是甚麽?身体的疾病?经济的困境?家人的争执?……勿 忘主仍信实无变,投靠祂,终 可重见青天。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0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