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10月3日
谦卑受教

因为你将这些事,向聪明通达人,就藏起来;向婴孩,就显出来。(太十 一25)
因为听道而不行道的,就像人对着镜子看自己本来的面目,看见,走後,随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雅一23至24)

一次礼拜完毕,信徒们同到饭店用膳,席间闲话家常。一个初信者却打断话题,说:「刚才牧师的信息,对我很有帮 助。」一位资深信徒却表示,不过是平平无奇,如白开水而已。

有些人信主日久,听道时不是听道,而是评道。这些人没谦卑接受主的话,没用神的话校正自己,所以生命没有得着 更新。

神在雅各书提醒我们,听道而不行道,好比照了镜子便走,忘记了自己本来的面目。如果我们以为自己甚麽好道都听 过,就以论断的心态听道,便很难在神面前有所得着。唯有回转像小孩子,用谦卑丶信靠丶顺服的心听道,才能令我们真正得益。听道的目的不仅止 於听,而是生命有改变,活得更像主,更爱神丶爱人。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0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