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10月4日
作完全人

你要在耶和华你的神面前作完全人。(申十八13)
你们要完全,像你们的天父完全一样。(太五48)

完全人就是完美无缺的人。可是人里面有罪,哪能完全?神是不是要求人做一件根本做不到的事?神造人後,一直就 想我们完全。神设置两棵树,本想被造的第一个人择善固执 得着造就,结果人自己选择了堕落。後来,从被选的第一个人亚伯拉罕开始,神又不断要求人们作个完全的人。在漫长的旧约时期,圣经虽然称挪亚和约伯是完全 人,但这个完全其实只是相对而言。只有到新约时代,具有神人二性的主耶稣才是绝对的完全人,无论从身份到使命,从品格到经历,都完美无缺。我们毕竟是人, 靠自己不能完全,但藉着主耶稣便可踏上完全之道,最终会成为完全人,住到完全的地方──天堂。

要在这完全之道上,就要行在神的旨意中。神通过晓喻我们的圣经,把祂的心意启示给我们。我们只要不断明白祂的 旨意,背上自己的十字架,舍己跟从祂,不行祂眼中的恶,祂就看我们为完全人,祂就帮我们成为完全人。我虽有罪,但祂赦免;我虽不能,但神全能。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0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