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10月15日
满足来源

我向袮举手;我的心渴想袮,如乾旱之地盼雨一样。(诗一四三6)

葛理翰牧师在一次布道大会中提及,他曾拜访一间着名大学的教务长,看见数以百计的优秀学子在校园中,便问教务 长:「这所大学最大的难题是甚麽?」他想了一下回答,说:「『空虚』。好比有个女孩,她从大学回到家里,对她富有的父亲说:『爸爸,我感到自 己想要一样东西,但却不知道那是甚麽!』」

原来今日有许多看似饱有知识学问丶生活无忧的人,心底里都感到非常寂寞丶厌倦;有些甚至面带忧色,像在追寻甚 麽,却永远找不着,满足不了心灵最深处的空洞!但翻看圣经,以色列人的君王大卫说:我已经找到了,我必不致缺乏。使徒保罗说:我已经学会了, 无论在甚麽景况下都可以知足!我们必须放下自己,让主掌管一切,才能有上帝所赐的平安丶喜乐和幸福。我们的人生,才能得着真正的丰盛,成为令人兴奋丶喜悦 的生命。

~周慈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0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