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植堂经验谈

尔好

凯文(Kevin Haah)是美籍韩裔,本来是律师,蒙神呼召后,放下自己的职业,全时间服事神。

起初,他牧养一间韩国教会。但有一天,接到一通由陌生人打来的电话,问:“洛杉矶市中心人口那样多,你怎样向他们传福音?”

凯文觉得没有可能。因为洛杉矶市不但人多,而且族裔也多。但是这个感动挥之不去。于是他参加Exponential大会,学习评估、带领、建立团队和训练,并看很多这一类的书。

凯文从书中了解,植堂失败最大的原因是植堂者本身并不适合这个工作。他和妻子通过评估以后,就开始物色20个人做团队,主日傍晚聚在一块分享异象。

凯文夫妇和他们的团队用了整整一年,到市中心去与人交谈,询问他们对教会的看法、为什么不去教会、怎样才有兴趣去教会等。他们用很多时间为这区的市民祷告,与他们交朋友,拜访当地的牧师、店主、社区领袖,研究当地的民生民情。

一年后,2008年2月10日,洛杉矶新城教会(New City Church Los Angeles)终于开始第一个主日礼拜。2009年9月礼拜人数增至200人。五年后的今天,新城教会已有不同种族会众约400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402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53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