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客家人改变命运四部曲

Ray Wu

客家人是一个慎终追远的族群,十分重视祖先。客家人有几句重要的祖训说:「宁卖祖宗田,莫忘祖宗言;宁卖祖宗坑,莫忘祖宗声。」因此,我们一群客家基督徒,深感要寻找适合的切入点,用客家人容易明白的方式来跟同胞们分享福音。

我们设计了一些书刊和小册子,其中一本是《客家人改变命运四部曲》,主要内容如下:

首部曲:从生命的源头来向客家同胞们介绍福音真理。介绍祖宗与上帝都是生命的源头。

第二部曲:指出许多客家人仍未认识真神,便是离开生命的源头,因此经历许多磨难。

第三部曲:相信主耶稣,是改变客家人悲苦命运的方法。得着主,才能恢复我们原有的身分和祝福。

第四部曲:鼓励他们参与教会,加入神的大家庭,得着真正的福乐。

如果您有客家人亲友,盼望与他们分享福音,领他们归主,欢迎进入以下网址,参阅有关资料:财团法人基督教客家福音协会 或 亚略巴古艺术工作坊。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7011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10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