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T恤上的字

雯滴

我認識一位姊妹,是個平凡的家庭主婦,沒有怎麼才華出眾的表現,但是她有一顆愛主的心,常以神的事為念。

有一天,她帶著兩個十多歲的女兒出外買T恤,看見T恤上印了很多字,都是不知所云、無意義的字,心裡忽然有個感動:「我可以把神的話印在T恤上,讓人認識神,讚美神!」於是自己出錢,買T恤,買顏料,設計精美的聖經金句T恤,送給弟兄姊妹們穿。很奇怪,與此同時,神好像打開了天上的窗,把調色、設計、印製T恤的恩賜一下子都賜給她。她設計精美的聖經T恤廣受弟兄姊妹們歡迎。

姊妹的家境並不富裕,這種出錢出力、不求回報的事奉怎能維持下去呢?很奇妙,神感動她的大姐默默地贊助她。一晃就是幾年,如今姊妹的服事廣被賞識,有電視節目訪問她,有教會請她印製大聚會的T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08031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18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