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仍有希望

白衣

希望是什麼?是一個遠景、一種信念,讓你無論眼前多苦,都能樂觀向前。

也許你遭遇挫折,一敗塗地、被人踐踏,你見惡人橫行、摰愛的親人死去,你患上絕症……,只要有一絲希望,你便看見一線亮光。

主耶穌復活的意義,對我們來說,就是從今以後,人類有了終極的盼望。無論你多富有,多健康,學問多淵博,多成功,多快樂,有多少孩子,多長壽,到頭來還不是一死了之?人有什麼盼望?一個盼望實現(或不實現),一個盼望過去;每個人終不免被死亡吞滅。難怪聖經說,沒有神,便沒有希望。(以弗所書二12)

因為耶穌基督以復活顯明祂是永生上主,勝過死權,又應許我們也將復活,與祂同享永生;死亡不是終局,死別不成永訣,我們將再相會,都有榮耀的身子,永不衰殘,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我們才有盼望。怪不得上帝以耶穌的復活,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使徒行傳十七31)。因有這憑據,我們才知道死亡不是無敵,有永生這一回事;惡人、苦難、死亡,全都只曇花一現。即使跨進死門,我們仍有希望。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01031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67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