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10月23日
被人排斥

非利士人的首領各率軍隊……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同著亞吉跟在後邊……首領向亞吉發怒,對他說……不可叫他同我們出戰……亞吉叫大衛來,對他說……眾首領不喜悅你。(撒上29:2-6)

受歡迎不一定是福,被排斥不一定是禍。大衛在洗革拉的遭遇正說明這個道理。大衛寄居非利士人之地,好不容易取得亞吉王信任,接納他同去攻打掃羅。可是非利士人的首領都不信任大衛,怕他出賣他們,堅決不要他出征。亞吉無奈,只好遣返大衛。

被人猜疑拒絕,感覺上並不好受,但有時,這反而是好事。大衛因此不必與同胞作戰,不必與掃羅在戰場上相見;他和跟隨他的人還可及時回洗革拉,救回被擄走的家眷。

神知道一切,祂掌管一切。祂知道甚麼對我們好,甚麼對我們不好。我們只要信靠祂。遇到不如意事,或被人排斥時,不必太上心。我們堅持信靠神,就必看見背後有神的恩典。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102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