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5月29日
神回應最好的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路11:9-10)

耶穌教門徒禱告後,再說一個比喻,就是有一個人半夜到朋友家求助。時間上很不恰當,但是,因為他情詞迫切地直求,朋友終於給予幫助。朋友間既是如此,何況父子之間?若孩子對父母有所請求,為人父母者當然會盡力而為,不會傷害他們。朋友父子之間尚且如此,天父對於祂的兒女當必更好。耶穌用三個互動作應許: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他開門。神所給的,都是最好的。

第13節:「豈不更將聖靈給求祂的人」,聖靈是三一神,也就說,神將祂自己賜給我們。世上與天下人間,再也沒有比神本身更為美好的禮物,有主同在一切都好辦。然而,重點是我們有否求呢?盼望我們禱告時,牢記著主的教導,且經歷天父所賜的最好。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52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