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5月9日
神的「無奈」和「甚願」

無奈,我的民不聽我的聲音;以色列全不理我。我便任憑他們心裡剛硬,隨自己的計謀而行。甚願我的民肯聽從我,以色列肯行我的道,我便速速治服他們的仇敵,反手攻擊他們的敵人。(詩81:11-14)

以色列人是神的選民。神把他們養大成族,是要藉他們向世界彰顯出祂的榮耀。神愛他們,要保護賜福他們。亞薩寫這首詩的時候,以色列人已經在迦南地站穩腳跟。那時他們已經歷了神為他們所行的奇事和大神蹟,如出埃及時,神分開紅海,讓他們走乾地;在曠野,賜給他們從天上降下的嗎哪。但是以色列人卻不願意聽神的聲音,不理睬神,且經常在神的看護之下犯罪得罪神。神就任憑他們隨自己的計謀而行,不再保護他們。後來,他們的國家就滅亡,人們被分散到世界各地。

這是我們基督徒一定要學習的教訓。我們是否也在現實生活中常不聽神的聲音,以致全不理神呢?求主鑑察,幫助我們悔改!

~小牧器(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5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