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5月13日
尋求人生導航

耶和華啊,求祢將祢的道指示我,將祢的路教訓我!求祢以祢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祢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祢……耶和華是良善正直的,所以祂必指示罪人走正路。祂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祂的道教訓他們。(詩25:4-5, 8-9)

在GPS(汽車導航器)普及的今日,大多數駕駛者都離不開GPS,尤其要去一些陌生的地方,更需要倚賴它。其實,我們的人生也是如此,充滿未知。前面會有甚麼等著我們?我們不曉得。接下來要做甚麼決定?怎麼做?我們不知道。因為人生有太多的意外以及不按常理出牌的窘況。因此,我們的人生也很需要導航。

詩人在此提醒,我們要向主祈求,因祂能透視過去、現在與未來。同時,祂也是眷顧與關愛我們的主。當我們尋求祂的帶領,祂必定會以憐憫、慈愛、良善與正直引導我們走公義且是對我們最好的道路。當我們面臨人生的十字路口,或遭遇一些狀況外的處境時,讓我們效法詩人,禱告求神指引,領我們走公義與得救的道路。

~劉耀光(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51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