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5月6日
神垂聽禱告

為此,凡虔誠人都當趁祢可尋找的時候禱告祢;大水泛溢的時候,必不能到他那裡。(詩32:6)

1959年,我住台北市,因暴雨成災,政府來不及救助。眼看不是淹死、就是餓死,正感絕望,聖靈提醒我要禱告。於是喚起丈夫,與四個孩子一同跪下禱告。不久,水開始退。

另一次我已移民美國,住休士頓,五個孩子俱長大,各自分飛。丈夫也去世多年,剩下我一人垂垂老矣。特報說有暴雨,要嚴加戒備。如何戒備?我往哪裡去?忽然想起,要求問神。神給我的回答是:沒事,平安。鄰居和朋友個個叫我小心,我半夜起來,看到外面另一條街已經積水成河,但我門前這一小區,雨卻不大,雨水都被泥地吸收。我知道,這是主的保守。

在何曉東弟兄翻譯的《靈風吹來》一書中,記述了數位宣教士往訪一巫師酋長。酋長為阻擋他們,試圖作法降雨。可宣教士們穿過熱帶雨林時,頭上那片天卻沒下雨。到了酋長家裡,酋長見他們身上都是乾的,知道他們所信的是真神,馬上信主。全村也都信了主。

神是真實的,願你也藉禱告,經歷神奇妙的大能。

~高棠(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50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