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6月30日
傳福音有多重要

神既在古時藉著眾先知多次多方地曉諭列祖,就在這末世藉著祂兒子曉諭我們。(來1:1-2)

傳福音有多重要?傳福音是神千古未竟的偉大事業。遠自人類墮落,神就宣佈救恩。其後不斷差遣先知向人傳講。耶穌降世不只是為人代死贖罪,祂還努力傳天國的福音,又訓練和差派門徒去傳。直到今天,神仍舊呼召和差派人去傳福音。

神創造天地萬物,只用了六日;但對傳福音工作,神用了悠悠千古漫長的歲月。祂且呼召了無數人,用無數的方法傳講。遠的不說,單以中國過去一百年為例,神就差派了多少宣教士,用不同方法,其中包括佈道、印發聖經、辦學,辦醫院、孤兒院、盲人學校、聾啞學校、養老院、痳瘋病院、神學院,出版辦報,組佈道團,設立教會,福音廣播,方法多得無法數算。再縮小範圍,單以本會的福音中心為例,就有數不清的學習班,如:英文班、職業培訓班、繪畫班、醫學講座、探訪隊等,都為福音的緣故。

容我再說一遍,傳福音是神千古未竟的偉大事業,祂到今天仍做,並且呼召我們參與。

~馮文莊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63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