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6月4日
神是公義的

在一切臨到我們的事上,祢卻是公義的;因祢所行的是誠實,我們所做的是邪惡。(尼9:33)

舊約的以色列人因著屢次犯罪,不聽眾先知警戒轉離惡行,受到神嚴厲的管教,把他們交在列國的手中受磨難。但神公義的日頭仍照在他們身上,又以祂的恩典憐憫為冠冕,保守他們,不滅絕、不丟棄他們,直到今日。

我們的神是守約施慈愛的神,祂與所揀選的民立了約就永不反悔。我們縱然失信,神仍是可信的,因祂不會背乎自己。但是我們要確實地知道:神既是聖潔、忌邪的,必不以有罪為無罪。神把無罪的羔羊,就是祂的獨生子耶穌賜給我們,為要擔當我們的罪。

在神面前,每一個犯罪不悔改的人都有神的審判,不要以為可以逃脫。在亞當裡,我們都死了;只在基督耶穌裡,我們才能活過來。各人必要向至大、全能、可畏的神交賬。我們若承認自己的邪惡,須立時向祂悔改。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一切的過犯。

我的心啊,要預備迎見神!不可忘記祂恩惠的教訓!

~雨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6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