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6月14日
獻上渴想的心

神啊,我的心切慕祢,如鹿切慕溪水。(詩42:1)

我們說渴望神,可有沒有獻上自己?有沒有經常與主相交?早晨、晌午或晚間,當我們靈修時,是不是存敬虔的心讀經、禱告、獻上感恩和讚頌?有沒有在安靜中等候和反思,讓神得著滿足?或是只想滿足自己?

可惜許多時候,我們只求自己的滿足,沒有求主的滿足;就像一個主人吩咐僕人去辦事,不知不覺,我們把天地的主看作自己的僕人。神在我們身上找不到果子,連葉子也沒有。

主耶穌卻順服神的旨意,把命傾倒,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獻上自己,救贖我們。我們是不是也當把自己獻為活祭?主是這樣愛我們,我們愛主是理所當然的。分別為聖,為主而活,是愛主的表現。神渴望我們的愛嗎?是的,祂渴望且喜悅。願我們都如馬利亞有單純的心,

每時每刻渴想神,向神說:「我心尊主為大;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路1:46-47)

~雨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61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