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6月27日
復興之路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代下7:14)

對某些病人來說,要站立行走都不容易。當我們靈性軟弱,或犯罪跌倒,想恢復正常的屬靈生活,更是難上加難。當怎樣辦呢?自卑禱告,尋求神的面,離開惡行,這是復興的途徑。

自卑不單指謙卑,是要放下自己,完全降服在神的手下,全然相信神能、神肯。不是靠我們自己努力掙扎,是靠聖靈的大能力,透過禱告達成,因為沒有禱告就沒有能力;不是痛苦的呼求,而是破碎自己,向主傾心吐意。自卑禱告是一個起點,接著是尋求神的面。

尋求神的面是按神的旨意,討祂的喜悅。當我們貫徹始終注目於神,就會摒棄一切自欺的行為,願付出代價遠離惡行。遠離惡行是知罪、離罪和悔改。

此外,我們也回想自己在神面前的立志,隨從聖靈多方禱告,信心和愛心便漸能得著復甦。謹記禱告和復興是分不開的。

~雨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62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