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5月27日
神記念一切

神記念挪亞和挪亞方舟裡的一切走獸牲畜。(創8:1)

聖經開門見山地告訴我們神是位記念人的神。不然,常在痛苦和艱難中的人真是沒有希望和出路。萬物是神所造的,是屬祂的,祂記念祂所造的。我們都在祂記念之列。

神記念挪亞一家,那是自然的,因為他們敬畏神,是義人。但聖經同時加上一句「和挪亞方舟裡的一切走獸牲畜」,這就顯出不尋常了。牲畜是低層次的,是沒有靈性的,神也顧念牠們。如果挪亞是代表靈性好的人,牲畜是代表靈性差的,或沒有靈性的,那麼,這兩樣都是神同樣記念的。這是我們的出路。我們的靈性有時好像挪亞,走義路,與神同心同行。然而,在我們的心路歷程裡,我們不得不承認,有時我們的靈性是低下的,甚至好像沒有靈性的,連我們自己也討厭自己,不用說神了。然而,神記念一切!

神啊!人算甚麼,祢竟記念他,眷顧他。神啊!謝謝祢,正因為祢記念我們,我們這些靈性軟弱的人才能再有盼望,重見光明。我們敬拜祢!

~劉銳光(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學院院長,本文摘自http://www.pastorlau.org,承蒙作者允許使用,謹此致謝!)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52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