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5月6日
與眾不同

至於我,我要仰望耶和華,要等候那救我的神;我的神必應允我。(彌7:7)

先知彌迦描繪一個極為敗壞的世代:「地上虔誠人滅盡;世間沒有正直人;各人埋伏,要殺人流血,都用網羅獵取弟兄。他們雙手作惡;君王徇情面,審判官要賄賂;位分大的吐出惡意,都彼此結聯行惡。」(2-3節)我們所處的世代豈不也已落入這種境況?

在這惡劣的處境下,有三種反應:1.同流合污,隨波逐流;2.潔身自愛,各家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3.大聲疾呼,痛責時弊,作中流砥柱。你會作何選擇?

神的兒女當像彌迦先知那樣:「至於我,我要仰望耶和華,要等候那救我的神。」像約書亞:「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書24:15)盡心、盡力、盡愛來事奉神。以敬畏的心來事奉,以誠心實意來事奉,以專一的心來事奉,全家總動員來事奉,作一個「與眾不同」的人。

~馬有藻(本文摘自作者所著《靈言蜜語4》卷八,承蒙允用,謹此致謝!)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50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