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8月19日
跨越信心的界限

還說話的時候,有人從管會堂的家裡來,說:「你的女兒死了,何必還勞動先生呢?」耶穌聽見所說的話,就對管會堂的說:「不要怕,只要信!」(可5:35-36)

這位父親為了救快要死去的女兒,盡所能在人群中擠到耶穌面前,求耶穌去為他女兒按手醫治。他對主有信心,耶穌也願意成全,所以答應去他家;但跟上擁擠的人群使他們寸步難移,想必那父親像熱鍋上的螞蟻,焦急萬分。不久家裡來人傳訊說女兒死了,耶穌不用去了。

「來不及了!沒希望了!」正是這位父親的寫照。是否也是我們目前人生的光景?周遭環境使我們絕望,無以為繼。然而,主沒有捨棄我們,任憑我們心死。祂挑戰這位父親在信心上跨越:「不要怕,只要信!」隨即帶著他和門徒到已死的女兒身邊,吩咐她起來。小女孩活過來,父親的信心也跨越了之前的界限。

今天遇上甚麼困境使你心急如焚,或以為主不能解決嗎?「不要怕,只要信!」讓主帶領我們跨越信心的界限。

~劉耀光(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81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