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11月10日
好處不在主以外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祢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詩十六2)

讀研究院的女兒分享了一件令她畢生難忘的經歷:幾年前,她的教授找了她與另一位研究生,一同面談一項正在進行、甚有潛力的實驗,並明言,只能邀請二人當中的一位去參與,讓她倆去考慮決定,由誰來獲取這職位。

當時女兒心中嘀咕「那何必同時約談二人」(回頭看,她才明白神的心意)。由於女兒向來不喜歡和人爭競,經過禱告,便立定心志,只有是神給的她才要。於是她讓對方先做選擇,對方毫不禮讓地表態:我要!當然,聽來如此有前途的實驗,有誰不動心?這也是預料中的事。

然而,看來很有把握的實驗,經過兩三年的工夫就是沒頭緒,最後只好被擱置。女兒深深體會到依靠神,順服神,有時看來會有風險、有損失;但能有「祢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的人生經歷,卻是她一生受用不盡的恩典,也使她對神的認識進了一大步。

~張吉莉(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11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