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4月29日
人生的意義

(保羅說:)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徒二十24)

威廉伯頓(William Borden, 1887-1913)是著名伯頓家族的財產繼承人,本可過富貴顯赫的生活;但他人生早已定向在基督身上。大學期間他看到人心被罪慾充斥,就組織讀經禱告會,以極大的信心禱告,宣告神的祝福和應許。禱告會從三個人開始,後來耶魯大學1,300名學生中,有1,000人參加遍佈校園的禱告聚會。畢業後,他準備獻身中國穆斯林人群的宣教,當他去埃及讀阿拉伯語時,不幸染病身亡。美國舉國為威廉伯頓所震撼,有人懷疑這樣的人生選擇;然而,許多學生悔改,紐黑文街頭的醉漢們歸向主,更多的人投入宣教熱潮,至今他的人生仍然激勵著許多基督徒。

對於人生的意義,世界給人許多誘人的答案,但沒有一個接近威廉伯頓這個25歲就獻出生命的人生模式;然而,他短短的人生所發出的榮耀、功效是非凡的,他的光輝穿過一個世紀照向今天,直進入永恆。如何活出這樣的人生?威廉伯頓的答案是:「不保留,不退縮,不後悔。」完全奉獻給基督,如同基督完全奉獻給我們。

~海顏(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42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