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4月21日
代代相傳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林前九23)

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林前四2)

十九世紀美國波士頓一位兒童主日學老師,探訪班裡的一位年青人慕迪,帶他決志信主。後來,年輕的慕迪被神大用,帶領更多人信主。

生命影響生命,真實的信仰代代相傳。慕迪信主後,他的生命影響當時一位卓越的佈道家查普門,查氏力邀愛主的基督徒恩德加入他的佈道團。不久,恩德開始全國性的佈道復興事工,對當時城市影響深遠。在一次佈道會中,葛培理相信了耶穌,成為美國二十世紀偉大的佈道家。美國多位總統面對決定性的國家大事時,都會邀請葛培理牧師往白宮一起祈禱,尋求神的旨意。

過去,神用一位殷勤忠心探訪的兒童主日學老師,成就祂的大事,使福音廣傳;今日,無論神交託我們大小事,只要忠心去行,神也要用我們成就祂榮耀的大事。

~李雅華(作者是關國瑞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42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