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2月26日
音樂帶來得勝

約沙法……設立歌唱的人……走在軍前讚美耶和華……他們就被打敗了。(代下二十21至22)他們出聖所的時候,歌唱的利未人……鼓瑟、彈琴……讚美感謝耶和華……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神的殿。(五12至14)

音樂深具影響力。根據香港衛生署2010年公佈調查結果,20%失眠者藉著聆聽音樂,解決睡眠問題,無藥而眠。

神重視音樂,當耶穌誕生在伯利恆,天軍天兵向野地的牧羊人報佳音,讚美神,將榮耀歸給神,將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參路二13至14)。當我們信靠耶穌,唱詩頌讚神,心中便滿有平安喜樂。

所羅門建聖殿,當聖殿落成時,歌唱的利未人吹號彈琴,用音樂召集人們來敬拜神。當歌唱者一齊發聲讚美敬拜神,神的榮光就充滿神的殿。原來,每當我們歌頌神,神的榮耀就被彰顯。

猶大王約沙法,唱詩勝敵(參代下二十21至22)。王用歌唱的人走在軍隊之前,戰勝敵人。保羅被囚獄中,他夜半歌聲,結果地大震動,獄卒信主(參徒十六25)。我們盼望有不一樣的人生嗎?讓我們常心被恩感歌頌神。

~李雅華(作者是關國瑞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22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