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2月25日
預備好接待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詩廿七14)

身體沒有靈魂是死的,信心沒有行為也是死的。(雅二26)

對於主的應許,許多時候我們需要等候;但等候並不是甚麼都不做的消極等待,而是充滿確信的預備。因為我們如果說自己信,卻沒有相應的行為,這樣的信是死的、是假的,就如採下的花或假花,縱使可擺設一會兒,終究是沒有生命力的,於我們的生命和生活無補。

其實伴隨信心的等候不複雜,就是充滿期待的等待,就彷彿期待客人一定會到一樣。我們當期待主的應許也一定會在我們的生活中體現。我們相信客人會來的時候,不會等客人來了才收拾房間,打掃客廳,預備食物等,一定會在客人到來之前,就開始等──因信客人必來而有行動地等;而客人一到,我們已經預備好,可以接待了。同理,我們若真相信主的應許,就該有因信而有的預備行動。這是因信而有的積極等待,當主的應許臨到,我們已經預備好,可以「接待」這樣的應許了。求主幫助我們學習在「信」中等候祂。

~李文屏(作家,著有《百合花開放的那天》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22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