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2月12日
活潑常存的道

你們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神活潑常存的道。(彼前一23)

聖經雖很古老,卻是極其現代,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它乃是神活潑常存的道;而這道如同種子一樣,正如約翰壹書三章9節說:「凡從神生的,就不犯罪,因神的道(原文是種)存在他心裡。」如果有神的道如同種子在我們心裡成長、生根,就能保守我們遠離罪。

種子隱藏的生命力非常強。曾有日本植物學家把一粒在埃及古墓中發現將近千年的蓮花種子種植,也能發芽生長!神的道也是如此,如果撒在人的心田,遲早都會發芽生長。

馬丁路德曾警告:「除非從事教育者用心向年青人解釋聖經的話,並且深印在其心板上;否則,我擔心大學終將成為地獄的大門。吾人不應將子女送到一所不教聖經的學校去接受教育。任何一個團體如果他們的成員沒有不斷地被神的話所佔有,至終一定會腐敗。」

樂器商的廣告說:「彈琴的小孩不會變壞。」我們更可以理直氣壯地說:「讀聖經的小孩不但不會變壞,還會變更好。」為了個人的幸福,家庭的和諧,國家的富強,就讓我們多讀聖經,多教導聖經。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2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