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7月17日
使命人生

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提後一8)

正當社會上去除基督教的浪潮此起彼落之際,在球場上,一位在美式足球界嶄露頭角、多次被評為最佳球員的提伯(Tim Tebow),卻勇敢地在上萬觀眾前,以他獨特的方式為基督作見證。好幾次在轉敗為勝的賽局上,他單膝跪下低頭禱告的照片,在網路上廣為傳閱。他接受ABC電視台訪問時坦然宣稱:他不以自己的信仰為恥,跪下禱告是對神感恩,在神面前謙卑自己的表達。

在今年初的一場賽事上,他把約翰福音三章16節寫在自己的臉上,讓多從未聽聞福音的人首次對聖經產生好奇。當晚這節經文竟然高據谷歌(Google)搜尋的榜首,製造了一個傳福音的好機會。

提伯出生在一個駐菲律賓的宣教士家庭,從小就對基督信仰十分認真,堅持以神為首,其次是家庭,第三是學業,然後才是事業(足球)。在現今的世代,我們需要有更多像提伯一樣的基督徒,敢於在不同專業領域或人生處境中為主作見證。雖然不是每一個人都像提伯般觸目,但在我們的崗位上,神必悅納我們為祂所作的一切。

~張吉莉(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71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