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3月7日
甘處卑微

阿摩司對亞瑪謝說:「我原不是先知,也不是先知的門徒。我是牧人,又是修理桑樹的。」(摩七14)

阿摩司是個農夫,不像先知們受過專業訓練,卻能在以色列與猶大一段外表興盛而內裡腐朽的時代為神作出口。聖經裡不乏出身低微卻被神使用和得神稱讚的人。士師耶弗他是妓女的兒子,耶穌幾個主要的門徒是漁夫,還有那個奉獻兩個小錢的寡婦,她的故事被人傳頌,名字卻沒有記載在聖經裡。

南卡州哥倫比亞聖經神學院的校長羅伯森(Robertson McQuikin),在服務學校22年,院務蒸蒸日上之際,因為妻子得了老人痴呆症,毅然辭職,全職在家服侍妻子,成為多人的激勵。其實信徒當中也有不少人默默地在做同樣的事。我們教會就有一對夫婦,因為兒子的腦有問題,智商像個小孩,常會作出古怪的舉動,他們甘願放下國內舒適的工作,帶兒子來美就醫。雖然在美國只能做些清潔一類的雜工,也情願自己照顧孩子,十多年如一日。

人為愛神的緣故而做的一切,神都會鑑察。為人所知或不為人知,在神的面前同樣有價值,將會得蒙祂的稱讚和喜悅。

~黃天賜 (柏克萊中華歸主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3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