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12月26日
神同在

馬利亞卻把這一切的事存在心裡,反覆思想。(路二19)

似乎天使向馬利亞顯現,報告她將懷聖嬰的消息後,就失去影蹤,再沒向馬利亞顯現(至少聖經上沒有記載到)。在這期間,馬利亞險些被約瑟所休——如果連約瑟也產生誤會,她肯定聽了不少閒言閒語。現在,身孕又這麼重,還要走那麼遠的路程,客店裡沒地方……。

你有沒有想過馬利亞當時的心情?「神啊, 在哪裡?」「 為何如此待我?」「這是袮的聖嬰,不是我的。」正當馬利亞百思不得其解,牧羊人到了,他們就好像神的代表,無怪馬利亞要反覆思想。

不錯,如果主耶穌降生時,有天使在馬槽旁高歌,豈不更好?但是,信心從不在乎眼見,天使沒有在馬槽旁高歌;同樣,十架下也沒天使的影蹤。不過,這不代表馬利亞沒有神同在。

~陳明斌(作者是本會前總幹事,現任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122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