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10月1日
逆境中稱頌神

我要天天稱頌 ,也要永永遠遠讚美的名!(詩一四五2)

我一生要讚美耶和華!我還活的時候要歌頌我的神!(詩一四六2)

最近團契中的一位姊妹,畢業一年後才找到工作,當她與丈夫數算主恩時,丈夫突然說:「我們更當為妳找工作不順時唱詩讚美神,那時妳的心境不焦慮也不煩躁,可見妳更經歷到主恩夠用。」當順境時,我們唱詩讚美神;但是,逆境臨頭,我們豈不該也讚美祂嗎?

經濟有盛衰週期,人生同樣有高低起跌的時候,尤其在經濟低迷的日子,許多人可能看不到前景,想不通未來的路怎麼走;但弟兄姊妹,不要灰心,不要喪志,雖然神未必立時應允我們,或按我們的期待來開出路,日子還是可以過得下去的。而且在逆境中學習仍然讚美神,稱頌神,當逆境過去,就會見到神作工的痕跡,有時不能不令你驚訝,神在其中有意想不到的帶領。神讓我們經歷當前的逆境,背後可能是為保護我們,或更進一步塑造我們。不要只注視眼前的經歷,更要放眼神長遠的工作。

或順或逆,我們應該常對心說話,提醒自己:「我的心哪,你要讚美耶和華!」(詩一四六1)

~李雅華(作者是關國瑞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100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