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5月30日
近距離接觸神

摩西對長老說:「你們在這裡等著,等到我們再回來,有亞倫、戶珥與你們同在。凡有爭訟的,都可以就近他們去。」摩西上山,有雲彩把山遮蓋。(出廿四14至15)

摩西可以跟神面對面接觸,我們怎樣可以跟神作近距離接觸呢?正如祭壇需要柴火才可燃燒,我們的責任是預備木柴;降火燃燒,是聖靈的工作,代表神臨在。固然這可以在任何地方發生,但神通常在預備好的祭壇上降火;然而,降火與否,主權最終仍在神手裡。

比如當我預備宣講神的話語時,自然希望神臨在眾人當中。有時講章寫得不大理想,但宣講時有能力和火臨在;相反地,當我認為講章寫得很好,能力和火卻不知所蹤,因為這是神奧祕的作為,不是我們可以操縱的。因此,若我們渴慕更多經歷神,體驗神的臨在,最重要還是要預備自己。當我多讀聖經、專心祈禱,很多時都會經歷火的降臨。只要我們祈禱,向神開放,就有機會經歷神的臨在。但這不是必然的,最終的主權在神,祂隨己意而行。

~提姆凱勒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53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