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5月23日
基督台前

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台前顯露出來,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報。(林後五10)

我耶和華是鑒察人心、試驗人肺腑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耶十七10)

信徒雖「不至於定罪」(約五24;羅八1);但在重生以後的餘生中,思想、言語、態度、行為,將來在基督台前、在主的聖潔大光之下,還要接受一次最後、最公平的鑒定。屆時,有一部分信徒要慚愧(參約壹二28),並失去賞賜(參林前三11至15)。聖經曾用「日有日的榮光,月有月的榮光,星有星的榮光;這星與那星的榮光也有分別」(林前十五41)等話語,以說明眾信徒復活之後靈體榮耀的千差萬別。這不是一件小事,乃是永恆的榮耀上的分別。

所以,我們不要以為重生得救將來能進天堂就萬事大吉了,不要戲稱能在天堂看大門就知足了。我們今天在地球上生活度日,思想言語、處世為人、待人接物,以及做事的動機、方法、後果等等,對於將來的評比、審判具有何等密切的關係。面對這些嚴肅而可畏的話,求主再次憐憫我們,感動我們,不斷加力量給我們,好叫我們加倍警醒。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52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