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5月12日
超凡的動力

我呼求的日子, 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詩一三八3)

英軍在南非之遠征戰中,有一次英勇非凡的戰績,就是保衛雷狄史密斯一役。

領導這次英勇防衛戰的懷特爵士,以大無畏的勇氣、開朗的個性和卓越的領袖才華,使駐守的堡壘固若金湯。回到英國後,他受到英雄式的歡迎。

人人都想知道他何以能堅忍不拔,樂觀開朗又能維持活力,他卻一字不提。直到有一天,有人逼他說出怎樣應付被困時的緊張和壓力,他才道出原委:「好吧!如果你們真想知道我就說。我的秘訣只不過是每天早上都先仰望上帝。」這是信心勇士的禱告。這是我們從他禱告的態度中所學到的功課。有時我們的禱告是一種煎熬或掙扎的歷程,逼使自我降服在上主的旨意前。只要我們能順服接受,就能享有平安。英國桂冠詩人鄧尼生說得好:「禱告能成就的事,遠超過世人所思與所想。」

~周慈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5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