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11月5日
我曾求告上帝

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羅八26)

挪威的哈列斯比博士提及一位他所認識、終生未婚的女信徒,因年邁而沒有至親在旁,便拿著積蓄1,200元,到鄉鄰的家裡,請求他們讓她寄居直到死時。富有的鄰居說:「不行,若是妳生病,我們可作難呢。」她說:「我是不能害病的。」「那誰知道呢?你我都不敢保證罷!」她卻回答:「我很清楚地知道。因我曾求告上帝叫我不致害病。」最後她找到另一位信主的農夫接待她。她每天幫忙家事,像其他婦女一樣紡紗,住了好些年月,身體仍很健康,不曾害過病,並且領導這家的人熱心過著屬靈的生活,這家人從她身上大得福氣。

一天早上,不見她吃早飯,家人立時去請她,發現她死在床上,臉上絲毫沒有痛苦的表情。主在她睡覺時,把她接去了。她死的前一天晚上,還是和平常一樣地禱告:「主啊,我不求富貴名利,但求常見主面、與主親近,求主賜我永生。奉主名求,阿們!」

~周慈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110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