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11月4日
愛傳福音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羅一16)

見人在街口發傳單,想到他們整天站著,薪資不高,體諒他們的辛勞,多半會接過傳單。那天拿到一大張印刷精美的傳單,原來是宣傳「環保」,我就想到應該針對「冰層融化」印製「末日將臨,快信耶穌」的單張。

家父生前也喜歡發福音單張,在車上、餐館、商店、路上……,隨走隨發,樂此不疲。福音要口傳、筆傳,用生命傳,在近處傳,也到遠處傳;用各樣的方式傳,藉單張、報紙、影劇、詩歌CD……,甚至上網傳福音。我們是世上的光,光到哪裡,黑暗要變為光明,熱情帶出憐憫,願我們對神熱愛,對人都有憐憫!

~娃柔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11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