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6月30日
主的忠告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可八34)

作為基督徒,誰不羨慕有美好的靈性?誰不想活出豐盛的生命?我們明確知道,一切的美善、豐盛都在基督耶穌裡,也知道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那麼為甚麼極少有人按照所知道的,活出當活的樣式呢?

一個基督徒的生活、思想狀況,反映了他在主面前的決斷;就是,他決定把自己全人的百分之多少拿出來,歸主管理、使用。基督徒的名字代表了我們的身——基督人,就是完全屬於基督、為裡基督、跟從基督的人。你是否要作這樣的「基督人」?你該盡早丟棄一切似是而非的、企望在屬神與屬世之間彼此妥協的人生對策;丟掉希圖既事奉神,又事奉瑪門的一切幻想,走一條又新又活的路。

有一段這樣的詩歌:「十字架的道路要犧牲,要將一切獻與神。要放一切在死的祭壇上面,火才在這裡顯現。這是十架道路,你願否走這個,你曾否背十架為你主?你這奉獻一切給神的人,你對神是否全貞?」若有人希望既接受主,又拒絕十字架的道路,那麼他就要重溫主的忠告。

~海顏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63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