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6月9日
被改變的記者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林前十三13)

一位被囚在獄中多年的記者,最近被釋放。他接受電台訪問時的對話,令我深受感動。

「我在獄中讀了許多書,消磨時間。不同種類和宗教書籍能減輕我心中之痛(記者被控告下在獄中);但只有聖經能幫助我,其中兩個字:『愛與恕』深印我心。如今常存的有愛,『愛』提醒我,人世間有真情(記者的妻子不斷為他出獄上訴寫信,奔走求助)。『恕』提醒我,人世間的恩怨,被冤枉、被控告都算不得甚麼!」記者說。

「今天,有望,有愛,成為我人生盼望的目標。」記者很篤定說了這番話,作為訪問結束。

今天,我有否心中懷恨,不能饒恕他人?我有否讓聖經所記,神的話語改變我的生命呢?

~李雅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6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