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6月16日
永恆之城

我們在這裡本沒有常存的城,乃是尋求那將來的城。(來十三14)

很多中國人千辛萬苦移民到美國,心想這是一個安定的社會,只要願意努力,生活不成問題,大可成家立業,孩子接受高等教育的機會也高;而當自己年老的時候,又可以在一個山明水秀的地方退休。

可是,近年經濟出現危機:甚麼次貸風暴、金融海嘯、股票大瀉、銀行倒閉……。很多人都擔心下一步就是大量裁員。那時的美國,將會是怎麼樣的呢?有誰能樂觀呢?朋友們閒談,猜測經濟甚麼時候復甦,都免不了說:「可能還有幾年,美國正在衰退嘛。」的確,「沒有常存的城」,沒有一個國家、一個城市、一個地區,是永遠穩固的。從前的古羅馬帝國、大英聯邦至今天的亞美利堅……,以後還有……一個一個興起了,又衰落了。

而最聰明的人還是尋求那「將來的城」,將心思意念都寄放在那兒。在這個城裡,沒有經濟衰退、沒有裁員、不必擔心衣食……,還可以和主耶穌見面!願我們每天都朝著這座城而去,能愈走愈光明、愈走愈喜樂。

~張逸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61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