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2月16日
敬重主僕

我們勸你們敬重那在你們中間勞苦的人,就是在主裡面治理你們、勸戒你們的。又因他們所作的工,用愛心格外尊重他 們。(帖前五12至13)

我信主以後,隨著家庭在美國的不斷搬遷,認識了不少作主事工的人。特別是其中一些弟兄姊妹,他們來美國拼搏多 年已有了世上的成就,卻放棄所有,為神的國和神的義擺上一切。他們所放下的名利,對我、對很多人來說,再拼上餘生也未必能得到。這些主僕,雖然得到神賜給 豐盛的喜樂;但是從屬世上看,可能從此會受貧、受累還受氣。所以,他們應該是主內最受尊重的人,也是需要我們給以關懷、鼓勵的人。哪怕是一張感謝的卡片, 哪怕是一句安慰的話語,哪怕是一點支持和分擔,往往都能使他們得到主內的慰藉。我們的愛心表達在他們身上,從某種意義上也是表達給神,會有益於聖工。當 然,尊重他們並不是要高舉他們,因為人的高舉也試煉人。當以色列的婦女說,掃羅殺死千萬,大衛殺 死萬萬,從此大衛就有了禍患,被掃羅王追逼達20年之久。因此,對主僕的敬重有個前提,就是有助主工,討主喜悅。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21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